移动端 贤者之城 艺术工坊 天下布武 暴风酒馆
好友动态
书架
0世界币 -- --
查看:2102
|
回复:15

7位数体彩历史开奖号码:《我的初恋大有问题》人设图终于粗来啦,看看这些人物是谁,答对有奖

从新到旧查看
+收藏
发表时间:3月前 只看楼主

喜大普奔,


终于等来了人设图?。?!



,

可到微博参与活动赢取88世界币??!


活动链接:

https://weibo.com/6584695033/GoxqYqXE3?from=page_1006066584695033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30866663872



插播个小故事,作者高冷二创作期间收到过的私信:


“森野(读者们对作者的亲切称呼),看你的故事有段日子了,很喜欢这部作品。


也不知道我这条私信你能不能看见?。ㄎ颐嵌伎醇?0*)我就直说啦~


我高二了,情窦刚开。


可我的初恋和你书名一样“大有问题”啊...


我的男朋友是校园里的风云人物,嗯,比较擅长打架那种。


我不是班花,但长得秀气,同学讲的。。


跟他认识也特别偶然,就是我放学被劫了,别激动啊,他不是英雄救美的。。


他就是劫我钱的人?。?!


我当时挺害怕的,根本不敢抬头,就看鞋,哆哆嗦嗦地说“就一块钱”我对天发誓,我当时兜里就一块钱。


然后,他就放我走了?;顾潮阋吡宋椅⑿牛ㄎ一骋墒撬钅币丫茫?/span>

(所以,当时的情况就应该是这样)


中间追我的过程省略吧,其实没啥内容。就开始聊天来的,我恐惧,也不敢不回...


然后鬼使神差的,我就发现我对他感觉变了...(我没有受虐倾向)


再然后,他向我表白,我就同意了...


就像我之前说的,他是校园里风云人物,但我就是一个普通学生..没有学霸光环,更没有惊艳到谁的面容,我每次走他身边都低着头...他拉着我手,我都紧张,甚至有点儿不乐意。


我的确喜欢他,可是总觉得大庭广众之下不好!


到这里,才是重点(我废话太多了)


我闺蜜,她和我从小学一年级就同班,胆子很大,人也特别豪放。。但之前我被劫钱那次我并没告诉她!


但是交了男朋友这事肯定要分享的!


所以有多半时间,她也在我和我男朋友中间,还有几个我男朋友的同学。


就昨天,我男朋友突然要亲我,在大庭广众之下!我接受不了,就推开了...


结果,他当众搂着我闺蜜走了,我闺蜜也没拒绝,还说:你不行,那我找她,你别怪我!


我当时傻掉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办?这就算是分手吧?


我这初恋刚一个月,就凉了!然后我闺蜜也没了,这算不算大有问题的初恋?


森野,你有好建议给我吗。。我和闺蜜还同班呢,我要找她聊聊吗?


还有那个男生,我这算是被甩了吧”


希望大家支持

《我的初恋大有问题》


如果你们也有问题式初恋,

可以发出来参与活动!

https://weibo.com/6584695033/GonN3xpJY?from=page_1006066584695033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30866881261


祝大家周末愉快~

发表时间:3月前
。这是《我的实力至上教室》吧

零越白 : 我也觉得像

3月前 回复
发表时间:3月前
666666
发表时间:3月前

杨孜宇-张明慧-路飞-花千树-李哲翰-王子靖-杨孜坚


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,请教我雷锋

whatever : 多数人都答错了。。。包括你。。我也只能帮到这里了。。叫我,嗯,W

3月前 回复

whatever : 多数人都答错了。。。包括你。。我也只能帮到这里了。。叫我,嗯,W

3月前 回复

在森林和原野 : 我已经知道了,可以改正再发吗

3月前 回复
发表时间:3月前
如果答案是对的,又真有人拿到88世界币的话,新书请给个发财收,赏个发财投食
发表时间:3月前
可惜没有微博
发表时间:3月前
杨孜宇-张明慧-路飞-花千树-李哲翰-王子靖-杨孜坚
发表时间:3月前
我是来看后面的故事的
发表时间:3月前
错了,居然错了
发表时间:3月前
杨孜宇-张明慧-秦强-花千树-李哲翰-王子靖-杨孜坚这次应该是对的了,还没在微博上留言的同学速去领取88软妹子吧~
发表时间:3月前
杨孜宇-张明慧-秦强-花千树-李哲翰-王子靖-杨孜坚,没有开通微博,写在这里可以吗~~~

在森林和原野 : 666,我觉得可以有,向w姐申请一下

3月前 回复

发表回复

0/5000 发帖
举 报
请选择举报此信息的原因:
包含色情内容
包含赌博、欺骗信息
恶意辱骂他人
广告或其他有害内容
确 定
  • 上海电影节女性影人大放异彩 中生代女演员不用焦虑 2018-12-09
  • 什么让湖北这两家百年老企基业常青? 解码“年轻秘笈” 2018-12-09
  •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-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-12-08
  • 女子5万卖掉1岁多女儿 当天就花6000元买化妆品等 2018-12-07
  • 科技编辑应提升数字出版能力 2018-12-06
  • 李睿的专栏作者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2-05
  • 大学高素质教师队伍从哪里来 2018-12-04
  • 热身赛-韩旭两双李月汝11分5犯离场 女篮遭比利时逆转 2018-12-03
  • 法公司研发机器人套装 瘫痪人士有望实现移动梦 2018-12-03
  • 2000多家国企医院年底前完成剥离 2018-12-02
  • 新浪CEO曹国伟接受吴晓波专访 谈过去十年[全文] 2018-12-02
  • 首席大检察官相关新闻 2018-12-01
  • 马鞍山一伙人微信群里组织赌博 涉案金额高达500万元 2018-12-01
  • 北京阅读季·书香企业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 2018-11-30
  • 山西昔阳将举办“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” 2018-11-30
  • 569| 746| 126| 705| 437| 656| 351| 895| 656| 327|